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冤枉啊!? 大人 !我是被陷害的!---棘冠海星的嚴正聲明

輝哥 大海與人專輯
「什麼? 我什麼時候變成珊瑚殺手了?」還上了各大報,網路上也有我的大頭照,可是各位看官大人,我是冤枉的。

珊瑚是我的食物之一,民以食為天,吃珊瑚就是了生存耶,如果在自然界為了生存吃掉別人,就是萬惡不赦的兇手,那人類就是地球上最大的殺手,因為他們什麼都吃耶,天上飛的、水裡游的、土裡鑽的,只要吃了不死,就吃,有些當食物吃也就算了,問題是吃飽了,還用網具、陷阱抓更多去賣錢,弄得大自然哀洪遍野,鬼哭神號耶。

人類自己犯錯不檢討,還將我污名化,栽贓給我,給我一個「珊瑚殺手」的封號,說我有事沒事,就找一群親朋好友,衝進珊瑚礁,大肆擄殺,幾乎將整個珊瑚礁都弄垮了,將珊瑚礁生態系的滅亡罪名通通歸到我身上,要我家族承擔一切罪過,天啊!?“小星”我何德何能有如此偉大的力量? 可將需要千萬年才能形成的珊瑚礁生態系,毀於一夕之間,殊不知這起珊瑚集體凶殺案幕後真正的主使者,才是人類,是他們讓我們變成這樣的,我們自己也不願意啊;珊瑚礁也是我們的家,那有自毀家園、自取滅亡的道理呢?

反而是人類從大海中收括各式各樣美麗的貝殼,就連上帝派來吃我的大法螺,也一併帶走,讓原本是我的天敵數量大量減少,幾乎快要消失了,本來生態系中,我家族人口也沒有那麼多,吃珊瑚也不會造成珊瑚家族的毀滅,但是如今貓都被抓走了,老鼠當然肆無忌憚;大法螺不見了,我的家族人口就迅速增加,所以才會有滿山遍野的棘冠海星捕食珊瑚的現象。可是,我是被人類陷害的,是人類抓走了大法螺,破壞食物鏈,讓生態失去平衡,弄得珊瑚礁秩序大亂,讓珊瑚大家族個個人心惶惶,不知何時會遭我的毒手?

我要在此表明嚴正立場,洗刷罪名,還我清白!

棘冠海星

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plurk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